平邑装修网

13869989296(装企加盟)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平邑装修网 怎样布置客厅使它更大化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4-10-30 14:07:14
对于所有家庭来说,客厅都是空间面积较大的一部分,既是平日生活、交流的中心,也是家里视觉中心。小户型的客厅面积大多在16平方米以下,合理布局,符合生活习惯,提高空间利用率。 在这个寸土寸金的年代我们现代人该如何在狭小空间中,让客厅发挥更大的作用,以下平邑装饰分享几点可供参考

   对于所有家庭来说,客厅都是空间面积较大的一部分,既是平日生活、交流的中心,也是家里视觉中心。小户型的客厅面积大多在16平方米以下,合理布局,符合生活习惯,提高空间利用率。 在这个寸土寸金的年代我们现代人该如何在狭小空间中,让客厅发挥更大的作用,以下平邑装饰分享几点可供参考:

 

第一,理性购物。

       善用脑筋,不贪小便宜冲动购物,也不购买太多应景的饰物,偶尔空间的留白更可以衬托出主体的气氛。

 

第二,旧物新用。

        养成随时注意已有的家居用品的习惯。

 

第三,多购置收纳式橱柜,使空间具有更强收纳功能。

 

第四,节制运用大家具:

        少用大型的酒柜、电视柜等,以使空间的分割单纯化。如果大型家具十分需要,则要往角落放置为好。

 

第五,利用立体空间:

 

第六,使客、餐厅呈半开放的格局。

       打掉隔墙,以具有储藏功能的收纳柜来分隔空间。  

 

第七,妥善运用装饰布,可营造温馨的居家空间。

        比如,自天花板悬挂的织物,不仅有效区隔空间,也可以在不用时拉起布幔而拓展空间。

 

第八,可在客厅角落以简单的桌椅营建一个工作空间,再以屏风来遮挡桌椅。

 

本文摘自装修知识网)平邑装修第一网网络小编温馨提示:要装修,选好建材上平邑装修第一网再次感谢您对平邑装修第一网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关注! 如有任何建议,欢迎您联系我们:平邑装修第一网http://py.zhuangyi.com/运营部电话:0539-3333017   666601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