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装修网

13869989296(装企加盟)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九月装修好不好?平邑装修网教你秋季装修攻略 装修之前必看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8-24 15:54:36
秋季渐渐转凉,那装修也渐渐的没有那么热,很多人选择这个时间进行房屋装修,那你知道秋季装修的好处有哪些吗?还是赶紧来看看平邑装修网为大家分享的秋季装修攻略吧!

秋季渐渐转凉,那装修也渐渐的没有那么热,很多人选择这个时间进行房屋装修,那你知道秋季装修的好处有哪些吗?还是赶紧来看看平邑装修网为大家分享的秋季装修攻略吧!

秋季装修攻略图片

秋季装修的好处有哪些

1、施工进度快

秋天的天气比较适宜,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作业都是比较适宜高效的。装修施工的进度也更不会因环境天气等变化而受到影响。因此工人们可以更有效的工作,可以缩短装修施工工期。

2、通风顺畅

室内通风顺畅是秋季装修最大的优势。“秋高气爽”,通风顺畅,大大提高了有害物质的排放效率,减少有害气体的污染。

3、木材不易变形

我们在施工中常会用到一些材料,秋天的气温适宜,利于材料的保存。比如木材在秋季就不容易出现变形、开裂等现象。

4、工作效率高

秋季,温度比较舒适,不像夏天那么燥热,装修工人在适宜的环境,工作会更精细,工作效率也较高。

5、装修材料不容易受潮损坏

有些装修材料是最怕受潮的,比如墙纸受潮后就会发霉,而秋天的天气就比较干燥,我们在将墙纸贴上去之后很快就会变干,当定型后即使是再遇到潮湿空气也无需太担心。

6、温度适宜

秋季空气相对干燥,避免夏季高温多雨对装修材料的影响,木材、涂料、油漆等建材更容易干燥。在秋风的吹拂下,墙面油漆干燥过程中不会吸收过多来自于阳台窗外的粉尘,保证装修的洁净度。另外,一些粘接剂在适宜的温度使用效果最佳。

7、商家优惠折扣多

许多商家为了冲刺年终销售额,会推出各种优惠活动,那业主们在这时候装修,也是可以节省许多材料费用的。

8、阳台是需要粉刷多次的

秋季装修阳台时粉刷在阳台上的油漆或是其他涂料不但干得快,而且在秋风的吹拂下,墙面油漆干燥过程中不会吸收太多来自于阳台窗外的粉尘和其他尘埃,这也是秋季装修好处在重要表现之一。

秋季装修攻略图片

秋季装修攻略攻略有哪些

1、防变形

由于秋季气候相对干燥,所以秋季装修中壁纸、壁布在铺贴前一定要先放在水中浸透“补水”,然后再刷胶铺贴;铺好后,不能像夏季一样让墙面迅速干透,应该让贴好的壁纸、壁布的墙面自然阴干。

2、防火

秋季天气干燥,装修材料大多属易燃品,如若通风不良,材料挥发出的气体集聚于室内,则小火花都可能酿成危险。因此,秋季装修中的涂料、稀释剂等一定要与带电操作的工具保持适当距离。

3、防收缩

入秋后,水分挥发与材料收缩会造成不同程度的开裂与缝隙,这时修补,墙体仍有可能再次开裂,修补需等到其他季节。对于墙体开裂,应等到墙内水分和外界气候适宜时,再进行一次性的修补。

3、防隐患

目前由于野蛮装修造成装修质量隐患的问题很多,这些隐患应避免:随意在承重墙上穿洞、拆除连接阳台门窗的墙体。扩大原有门窗尺寸或者另建门窗。随意增加楼地面静荷载;在室内砌墙或超负荷吊顶、安装大型灯具及吊扇。任意刨凿顶板、钻孔,切断楼中受力钢筋。阳台功能被人为放大,超载现象严重。不经穿管直接埋设电线或者改线,以及水、暖、电、煤气等住宅配套设施。

4、防失水 

壁纸要自然阴干。现在家庭装修墙壁,大多是刷涂料或贴壁纸,秋季气候干燥,壁纸在铺贴前一般要放在水中浸透,然后再刷胶铺贴。如果这时大开门窗,让刚铺贴的壁纸被“穿堂风”吹干,壁纸会因为迅速失水,从而发生收缩变形的现象。

以上就是本次关于秋季装修攻略的分享,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可以帮助到你,想要了解更多相关资讯,可以关注平邑装一网。


免费推荐3家装修公司上门量房、做预算、出方案,全程免费哦!

咨询电话: 13105398836
  要装修,买建材,上平邑装一网   http://pingyi.zhuangyi.com/zxzb/ 戳进来,领取“免费设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