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装修网

13869989296(装企加盟)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新房装修入住半年发现多处不必要的装修失误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1-12 17:26:10
说到装修,多少人认为自己家的装修完美的?又有多少人装修完之后各种的抱怨?对于装修造成的相关问题其实都是你在装修中的不细心造成的不是吗?还有就是跳入装修公司坑里造成的。

1、看插座的安装,是一个永远插不进去的插座,不知道当时脑袋是不是被驴踢了。

2、装修公司的木工人在装柜子的时候,真的是自带 freestyle,从来不看图纸,这不,家里的柜子门方向都能装反。

3、本来家里的浴室柜都装完了,下水道也是畅通无阻的,可后来居然被堵上了,之后才知道,这是当初工人们在做防水的时候,将涂料倒进水管内才导致的。真的要命呢。

4、在买材料的时候,千万别相信商家卖的防霉防黑的玻璃胶,我家买了不过才3个月还是发黑发霉。如果大家怕发黑发霉的户啊,可以用塑钢泥代替。

5、厨卫间的下水道装的时候,一定要装一个转水湾,这是有一种防臭功效的,而地漏的选择一定要防臭的,我家就是忽略了这两个,总感觉家里有一种臭烘烘的味道。

6、家里不要装什么带USB接口的插座,这种接口的插座电流非常的不稳定,对手机电池有着极其的伤害,会直接大大降低手机的寿命。

7、家里在买瓷砖的时候,少买了,后期补的瓷砖真的出现了很大的色差,价格还贵。所以大家在买的时候,要多买些,之后跟商家谈好,多退少补的条件,这样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